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妇女提包中装刀枪在纽约顺利登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09: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在随身携带的提包中装了晕眩枪和刀具的妇女竟然顺利通过了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安全检查并登上了民航班机。好在她并不是恐怖分子也没有恶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当飞机在底特律短暂停留后飞往丹佛时,这位妇女发现自己携带了不该带的物品,于是她立刻叫来了乘务员并作了解释。飞行员向丹佛国际机场发出了警报,降落后警察出现
在机舱门口将这位妇女带走进行询问,不过很快就将她释放,也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这位妇女自觉地交出了违禁品而且也没有任何恶意,因此他们从没将她视为威胁。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没有对此安全隐患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有官员表示他们将进行调查。自去年圣诞节期间以来,美国国土安全部一再发出警告称恐怖分子很有利用民航飞机对美国目标发动新一轮袭击,为此各大机场和执法部门采取了有史以来最为严格的安检措施,发生这样的事件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子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