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总统与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签和平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23:2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5日讯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总统乌里维和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加维里亚签署一项该国际组织支持哥伦比亚政府与反叛团体的和平进程。

  乌里维总统指出,这项协议是星期五与加维里亚签署的,规定这个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组织将陪同哥伦比亚的和平进程。这项协议的签署是对哥伦比亚总统多次要求该组织支持做出的回答,它将加强政府与准军事人员的和平进程。此外,有助于支持政府与游击队类似
的可能的和平进程。为了协调合作,美洲国家组织任命阿根廷外交官卡拉马纳,哥伦比亚政府任命高级和平专员雷斯特雷波为协调员。

  与此同时。“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公布一盘录相带,上面12名前地区议员要求乌里维总统对与游击队签署人道主义协议持灵活态度。在这盘48分钟的录相带上,被扣留的人员要求总统与非法武装集团合作,以便结束对他们的扣押。这些前地区议员是2002年4月11日在西南部城市卡利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绑架的。(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