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爆炸 昨日袭击再有一士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21: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5日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家饭店25日早晨发生爆炸,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的报道。

  据法新社消息,爆炸于当地时间早上10:30分发生在位于巴格达卡拉达附近的繁华区,爆炸发生时正好有一列美军车队经过。

  美军士兵称,爆炸由一颗简易手榴炸弹引起。炸弹被藏在马斯巴饭店的附近的垃圾堆中。

  由目击者称,爆炸威力巨大,一辆恰好经过美军车辆被掀入空中。而爆炸发生后,立即后数名美军士兵在垃圾堆周围寻找线索。

  与此同时,美军方证实又有一名美军士兵在昨天遭到伊抵抗力量袭击后,重伤不治死亡。这样,昨天发生的6起袭击事件已造成6名美军士兵丧身。

  自美军入侵伊拉克以来,有513名美军士兵丧身,其中至少355人死于敌方火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