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新当选总统称不让格成为大国战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8:22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7点新闻):格鲁吉亚当选总统萨卡什维利定于当地时间今天宣誓就职。24号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会让格鲁吉亚成为大国之间彼此争夺的战场。

  萨卡什维利透露,上任后,他希望能够首先访问俄罗斯。关于撤除俄罗斯撤除驻格军事基地问题,萨卡什维利表示,俄罗斯的军事基地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军事基地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但他不会允许任何国家把格鲁吉亚当作自己的军事跳板。

  另外,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萨卡什维利也承认,他上任后将在振兴国家经济,惩治腐败等方面面临严峻的考验。责编:陈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