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防弹背心不够 驻伊美军家属自掏腰包购防护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8:20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7点新闻):据美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由于军方提供的防弹背心等护具数量不足,一些驻伊拉克美军士兵的家人不得不自己花钱,为亲人购买装备。

  自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阵亡的美军士兵有5百多人,其中绝大多数人是在去年5月份,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在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后,遭遇袭击阵亡的。五角大楼官员表示,虽然他们已经尽可能多地向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士兵们提供防护装备,但是防护装备仍然不足
,士兵们只能是轮流着穿防弹背心。一些美军士兵就是在没有穿防弹背心时,遭遇袭击受伤或者死亡的。

  佩内·帕利弗卡的儿子也被派往了伊拉克。为了给儿子保命,她花了1千1百美元为儿子买了一件防弹背心。

  佩内·帕利弗卡——驻伊美军士兵母亲:如果我为儿子买点什么,在海外的其他人很可能就能得到使用足够装备的机会。

  不仅家人,一些暂时还没有被派往伊拉克的士兵现在也开始为自己可能的危险之旅购买了防护装备。责编:陈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