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24日连续遭袭 美军死亡人数上升至513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7: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拉克美军1月25日说,一个美军士兵24日晚在伊拉克拜吉镇遭到火箭助推榴弹的袭击后,于25日伤重不治而亡。

  据报道,美军第4步兵师的女发言人说:“一个第4步兵师士兵的布雷德利战车遭到了火箭助推榴弹的袭击,他身受重伤。”她接着说,这个士兵虽然接受了手术,但由于伤势过重,于25日死亡。

  她还说,当时美军士兵对袭击者进行了还击,并逮捕了数人。

  24日美军在伊拉克遭到数次袭击,造成5个美军士兵死亡。当天上午9点左右,一支美军车队在伊拉克中部城市费卢杰遭遇炸弹袭击,2名美军士兵在爆炸中死亡。当天傍晚,位于伊拉克中部城镇哈勒迪亚的一个美军检查站遭爆炸袭击,3名美军士兵在袭击中死亡,6名美军士兵和8名伊拉克人在袭击中受伤。

  自从美国主导的伊拉克战争去年3月20日打响以来,共有513个美军士兵死亡,其中至少355人死于战斗。(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