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塔利班高官被捕 其中1人可能知道奥马尔下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7: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巴基斯坦情报机关消息人士25日透露,巴安全部门24日在与阿富汗接壤的西部边境地区抓获两名前塔利班政权高级官员,其中一名被捕的塔利班高官可能知道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的下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被捕者之一名叫曼南,曾担任前塔利班政权巴德吉斯省省长。据称他与被美国通缉的塔利班领袖奥马尔关系密切。同一天被捕的还有一名塔
利班军事指挥官。巴基斯坦情报机关期望从对曼南的审讯中得到更多有关奥马尔下落的情报。

  反塔利班国家情报机关官员透露,最近不断出现的情报表明,奥马尔目前可能躲在阿富汗西部地区,曾为塔利班大本营的坎大哈省尤其可能是他的藏身地区。

  此前巴基斯坦新闻和广播部长艾哈迈德24日证实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于去年10月被巴反恐部队击毙。总共有8名恐怖分子在那次反恐行动中被击毙。(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