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民发现三个“不明飞行物” 专家疑为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3: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三个“不明飞行物”先后出现在北京西南方向天空,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20分钟。

  报道引述报料的读者吴先生称,其楼内十几人目睹了全过程,有人还拍了照片。

  吴先生家住在鼓楼,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他发现第一个“不明飞行物”,方位在
北京的西南方向。这个飞行物几乎是一道闪光的白线,从北往南水平方向飞行。随后在第一个飞行物出现的地方,又出现了两个非常亮的物体,同刚才看到的飞行物一模一样,沿着同样的轨迹向南飞行,发出耀眼的光芒。

  报道称,三个飞行物距离非常近,但呈不规则状排列,飞行速度缓慢,整个过程历时约20分钟。

  另外,家住在亚运村的杨小姐也看到了这三个不明飞行物,还用DV拍摄下来。

  但有关专家认为,北京西南方向在黄昏的时候经常有航班起落,经过大气的折射,极易被市民们认为是不明飞行物。(李仲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