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团官兵网上过年乐陶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09:55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1月24日电王余根、记者朱达报道:今天,记者走进南京军区某团营区,到处能感受到网上过年的浓郁氛围。该团政委潘学军欣喜地告诉记者:团里去年把局域网终端通到了班排,官兵们可以欢欢喜喜网上过大年了。

  记者来到团电视演播室,看到团领导正通过视频转播给战士网上拜年;“春节聊天室”里,政治处主任杨连青当“版主”,和战士“键对键”地谈心交流;战士们还纷纷在网
上留言,畅谈家乡过年的风俗趣事。走进该团“抗洪抢险模范连”班排宿舍,记者见到有的战士在网上观看贺岁片,有的在欣赏“新年音乐会”。春节网上游艺会人气最旺,三维枪战游戏、模拟战役演练、网上猜谜会的点击率很高,战士们在电脑前竞相展示才艺,记者取个网名也参与进去。战士们对记者说:“网上游艺寓教于乐,网上过年别有一番风味。”连队网页上喜气洋溢,战士们自办的网上摄影展、网上春节板报、新春对联竞赛给节日增添新的亮点。

  点击“假日图书馆”,记者见到里面有上千册“电子图书”,连队战士足不出户,就可享用丰富的“文化大餐”。战士们纷纷把假日读书笔记在网上发表,在春节读书征文竞赛中,大学生士兵陈亮拔得头筹。记者来到炊事班,见到网上早已拟制好的“假日电子食谱”,不但品种丰富,而且讲究营养搭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