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官方证实一基地组织高官在巴丧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24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新闻和广播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24日证实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在去年10月份巴军方的一次反恐行动中被击毙。

  拉希德24日向官方的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证实,巴基斯坦当局已经通过DNA鉴定确定了这名基地高级成员的身份,此人名叫Abdul Rahman Khaddar,在埃及出生,拥有加拿大国籍,是基地组织核心成员之一。

  去年10月2日,巴军方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展开了一次空前规模的围剿基地恐怖分子的行动。在那次行动中,有8名恐怖分子被击毙,18人被捕,巴方也有两名士兵在激战中丧生。此前,另一名重要恐怖分子,被中国政府通缉的"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头目艾山·买合苏木也被巴军方证实在同一次反恐行动中被击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