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核技术非法交易感到担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01:1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4日电(记者刘海燕)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近日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核技术非法交易深感忧虑,他认为核战争威胁“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大”。

  巴拉迪在《明镜》周刊24日发表的这篇访谈上说,目前核技术的非法交易活动越来越猖獗,参与这个黑市交易的包括核能专家和企业等。

  巴拉迪对核武器是否已经落到恐怖分子手中表示忧虑。他指出,如果国际社会不考虑制定新的核控制体系,那么爆发核战争的威胁就会越来越大。巴拉迪还批评美国对别国削减核武进程进行干涉和监督,他强调,这一工作应该由国际原子能机构来负责,而不是其他国家或机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