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切尼呼吁世界各国加强反恐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01:15 新华网

  新华网达沃斯(瑞士)1月24日电(记者丁喜刚李洁)美国副总统切尼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言时呼吁世界各国加强反恐合作。

  切尼在当天上午由世界著名大企业总裁出席的会议上作了半个多小时的演讲。演讲没有涉及经济问题,而是专门阐述了世界反恐问题。

  切尼说,世界上文明的人民应当竭尽全力制止恐怖活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扩散。他说,今天,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间富有成效的合作显得比以往更为重要。切尼还为美英发动伊拉克战争辩护。他说:“当外交努力失败时,我们就应当负起责任,必要时必须诉诸武力。”

  世界经济论坛2004年年会21日在达沃斯开幕,论坛的主题为“建立繁荣与安全的伙伴关系”。会议预计于25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