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Dhruv先进轻型直升机正在寻求买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20: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2004年1月12日刊报道,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加紧为它的Dhruv先进轻型直升机寻求买主,因为印度已明确发出警告,该系统面临着停止投资问题。但是,没有规定政府停止支持的最后期限。

   Dhruv直升机最近在Himalayan地区外的列城进行了飞行高度试验,该城具有海拔10680英尺(3255米)高度的机场。

  在这期间,工业官员们说,有两项销售合同尚未敲定,一是向毛里求斯出口2架Dhruv直升机,另一项是向尼泊尔销售一架。另外,同希腊和美国海关进行了10架民用改型机的谈判。今年初,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已同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签订一份推销协议,取得了促销该飞机的领先权。此外,它还将负责综合出口型飞机的航电包。Dhruv直升机标价大约为600万美元。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主席兼总经理N.R. Mohanty最近预计,"一旦完成了某些手续,美国海关将会签订订货合同。"这些手续包括获取FAA适航证。

  尽管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寄希望于出口市场,但是它在国内市场上的失败,使得国防部长George Fernandes最近对该计划的生存能力表示担忧。他问:"如果现在不能从国内获得订货,印度又如何能夺取出口市场?"但是,工业观察家们说,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它的出口驱动方面提前行动。(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