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提议明年军费增加7%,总额为4017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6:55 新华网

  美国五角大楼1月23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计划向国会提交总额为4017亿美元的2005年度国防部军费预算,比本财政年度的军费预算增加7%。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这项预算将为美国提供必要的资源,以应对美国面临的国家安全环境。声明说,预算的重点将是提高军人生活质量,改善情报搜集能力和提高军队作战力。

  声明说,预算方案表明布什政府致力于在全球进行反恐怖战争。国防部将于2月初公布预算的具体细节。

  据报道,布什政府拟议中的军费预算不包括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费。目前,五角大楼每周用在伊拉克的军费为10亿美元,用在阿富汗的军费为2.5亿美元。这意味着如果到今年10月1日下一个财政年度开始之时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布什政府将不得不向国会要求追加拨款。(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