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统穆沙拉夫指责“基地”组织策划暗杀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0:39 新华网

  新华网达沃斯(瑞士)1月23日电正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34届年会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3日说,他于2003年12月遭到的两次暗杀是“基地”组织策划的。

  穆沙拉夫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已经抓获了所有直接参与(暗杀事件)的嫌疑人。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在幕后操纵的是‘基地’组织。”

  穆沙拉夫同时表示,他确信存在“基地”组织幕后活动的可能性,所要进一步查清的就是该组织与巴基斯坦极端组织之间的确切关系。

  巴基斯坦在“9·11”事件后支持美国发动对阿富汗战争、推翻塔利班政权并围剿塔利班和大本营设在阿富汗的“基地”组织残余。穆沙拉夫因此多次遇袭,其中去年12月25日发生在拉瓦尔品第的炸弹袭击事件最为严重,共有15人在袭击中丧生、45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