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涉嫌帕玛拉特财务丑闻的财务部负责人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3日电意大利警方23日说,帕玛拉特公司涉嫌参与金融欺诈案的一名财务部负责人当天在公司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尔玛总部附近的一个小镇跳河自杀身亡。

  意大利警方证实,死者名叫亚历桑德拉·巴西,生前受雇于帕玛拉特公司财务部,与目前在押的两名原财务部高层管理人员关系密切。

  帕玛拉特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食品企业,也是全球知名企业之一。2003年12月,该公司被发现存在高达100亿欧元的财务黑洞。这一消息在国际社会引起巨大反响,被舆论称为继美国安然公司破产案之后最大的经济丑闻。

  自帕玛拉特财务丑闻曝光以来,已有包括公司创始人、前任董事长卡利斯托·坦齐和意大利帕尔马信贷银行董事会主席佛朗哥·戈雷里等11人被警方逮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