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向神仙拉票!蓝绿新春“狂拜”庙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6: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春节人间放假,选民暂免“总统大选”的疲劳轰炸,但天上神仙却不得闲。蓝绿阵营大队人马新春期间逢庙就拜,拉票拉到神明的地盘。吕秀莲大年初一“狂拜”了十一间寺庙,宋楚瑜除夕晚上、初一凌晨也跑了四间庙宇,一早又陪连战到行天宫上香。

  吕秀莲要从大年初一拜到大年初三,连宋初二休兵一天,将在初三启程全台庙宇之
旅,从北拜到南。看他们拈香默祷,念念有词,到底神明意下如何?

  一名在绿营负责操盘宗教选票的政坛人士信誓旦旦地说:“上面的说,扁会当选啦!”

  宋楚瑜前天吃完年夜饭,在几位亲民党“立委”陪同下,轻车简从的拜完慈惠宫、慈云宫、奉天宫、指南宫四座台北知名庙宇。连指南宫都在吕秀莲之前先拜,宋楚瑜不但抢到头香,还在各寺庙都拜了南天门,沾了满身的富贵帝王气。

  不过,最让亲民党人私下津津乐道的话题,还是寺庙住持们偷偷传达的“天上讯息”:“连宋会当选喔!”一名与宗教界素有往来的亲民党“立委”除夕到年初一走访了十几间寺庙,算命的、通灵的、卜卦的都告诉他:“这次轮到连宋了。”还有人指天划地的说:“前阵子‘上面’在换班,还没做成决定,最近批文才下来,就是连宋啦!这是天意。”(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