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候选人进行新罕布舍尔州初选前最后辩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5: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3日电美国选举中希望成为民主党候选人挑战布什的七名候选人22日进行新罕布舍尔州初选前最后一次辩论。

  在这次电视辩论中,伊拉克问题,国家安全和经济问题成了主要话题。这次辩论比较平淡,七名候选人都极力避免在周二投票前出现重大辩论失误。

  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约翰·克里强调自己参加越战的经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国家安全问题上的立场。

  佛蒙特州前州长霍华德·迪安数星期以来一直在新罕布舍尔州民意测验中领先,但是在爱荷华州民意测验中居第三,而且他的风格受到众多批评。

  尽管采用了更和解的姿态,但是迪安经常被迫为自己在一系列问题的立场辩护。北约前司令克拉克将军也遇到同样情况。

  对于其中一些人来说,下周二新罕布舍尔州投票将决定他们作为民主党候选人的资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