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春节台商“小三通”重启 厦门航班几乎班班客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5: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中央社”发自金门的消息说,春节台商“小三通”返乡输运专案,经过大年初一休息一天之后,在年初二的今天重新启动,近千名旅客进出金厦两地,其中往厦门的班船几乎满载,水头码头再现人气和喜气。

  “小三通”年后输运上午展开,由金门的“东方之星号”和厦门的“同安号”对开,另增开金门的“马可波罗号”往厦门单程班次,水头码头旅客服务中心涌现搭船的人潮。

  “小三通”今天旅客共有九百六十五人,旅客超过六成为大陆工作的台商,其次是到大陆渡假的金门民众、回娘家的大陆配偶等。

  春节过后的台商输运,从今天起一连十一天,二十四日仍维持金厦各一艘客船对开,二十五日起至二月二日的春运期间,除了逢周四停航外,金厦航线每天各三艘客船对开。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