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Herley公司为“超大黄蜂”研制自动舰上降落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4: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13日报导:Herley工业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25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为F-18E/F的自动舰上降落系统(ACLS)制造微波硬件。Herley公司正与Sierra Nevada公司(SNC)共同为美国海军研制这种系统。

  自从美国海军与波音签署了222架"超级大黄蜂"的初始多年合同以来,Herley公司就参与了F-18E/F项目。美国海军最近又授予波音第二份多年合同,增加生产210架F-18E/F飞
机,使得交付总数为432架。估计生产将持续到2009年。Herley公司总裁称,这项合同对于Herley-SNC项目小组来说非常重要,这意味着Herley公司与SNC公司将继续一道发展和成长。他还说,很明显F-18E/F飞机将在美国海军的未来战略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美国海军除了宣布购买432架F-18E/F飞机外,还计划购买90架EA-18G电子攻击型飞机,使得采购总数达到522架。这个项目一直到2010年估计会给Herley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任晓华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