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报告说2003年全球失业人数创历史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3:59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月22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22日发表全球就业报告指出,2003年全球失业人数达1.86亿,创历史新高。

  报告说,去年全球总失业率为6.2%,失业人数比2002年多50万人。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失业大军。全球15岁至24岁年轻人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共有8820万人没有工作,失业率高达14.4%。

  报告说,去年共有1.08亿男性失业,比前年多60万人。而失去工作的妇女去年有7780万人,比前年减少10万人。

  报告预计,去年下半年开始的全球经济复苏将有助于改善今年的就业情况,如果全球经济持续增长,今年的就业情况应好于去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