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什叶派领导人西斯塔尼可能放弃提前直选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3: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3日电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领导人西斯塔尼的一名助手22日在伊南部城市纳杰夫表示,如果伊拉克和联合国的专家一致认为直接选举不具有可行性,西斯塔尼有可能放弃先前提出的提前举行直选的要求。

  据国际在线报道,这名助手在一次会议上说,西斯塔尼也愿意听取有关伊立法选举的其它替代方案。

  西斯塔尼最近公开反对美国占领当局和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提出的在7月1日前通过间接选举产生伊临时过渡政府的计划,要求进行直选,但美国认为伊明年才能进行直选。

  美国和伊临管会已要求联合国向伊派出工作小组,对伊能否提前进行直选进行评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