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瓦杰帕伊同意与克什米尔分离主义领袖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3: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3日电克什米尔温和派分离主义领袖与印度副总理阿德瓦尼星期四(22日)举行了具有突破意义的会谈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同意星期五(23日)与他们举行会谈。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克什米尔代表团要见瓦杰帕伊的请求得到准许,这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会谈的成功。

  周四的会谈结束后,双方同意发表联合声明,提出结束克什米尔的暴力并继续进行对话。印度政府还同意重新审查被关押在克什米尔的人的案子。

  周四的会谈是十多年来印度与克什米尔分离主义人士举行的第一次会谈。会谈在德里举行,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双方称会谈是坦率和富有成果的,是解决所有现存的与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有关的问题的重要的第一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