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女议员语出惊人 称要在巴勒斯坦也当“人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1: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一位女议员语出惊人,称如果她在巴勒斯坦,也会成为一名“自杀性袭击者”。

  詹妮·汤奇1月22日接受采访时说,她明白袭击者的“绝望心理”。

  她说:“我不是要宽恕那些自杀性袭击者,但我理解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当人弹,因
为他们完全绝望了。如果我在那种情况下,可能也会这么做的。”

  汤奇说:“他们目前的状态很糟糕,整个世界都袖手旁观,现在是我们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了。”

  汤奇的言论遭到当地犹太人团体的强烈反应,他们称汤奇根本不了解中东局势就滥发议论。(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