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反恐官员称“基地”组织威胁仍很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2日电美国反恐官员22日说,尽管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已被削弱,但该组织威胁仍然很大。

  美国国务院反恐协调员科弗·布莱克当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说,布什总统在国情咨文讲话中已指出,“‘基地’组织领导层中三分之二的成员已经被逮捕、拘留或被除掉了,但来自‘基地’组织的威胁仍然不可小视”。

  布莱克还说,有300至400名“基地”组织的支持者和协助者也被拘捕和除掉了,该组织面临着美国全球反恐战争的巨大压力。

  但这位曾担任过美国中央情报局反恐部门负责人的官员同时也表示,美国的反恐战争还没有结束,还要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