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为连任造势 暗示美国不应在战时更换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为连任造势,美国总统布什22日在新墨西哥州军事学院发表演讲,重点阐述了现任政府在反恐战争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暗示他希望连任美国总统。

  面对大约1600名来自军事院校的学生以及当地的紧急情况救援队、执法官员等人,布什说:“我们在反恐战争中取得了进步,但是你们需要知道,我们正面临着被“基地”组织以及其它恐怖势力攻击的危险。”

  布什首先总结了其领导下的美国政府取得的反恐成就:没有新的恐怖组织在美国的土地上发动袭击,推翻了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前政权,抓获了萨达姆以及“基地”组织的一些成员。尽管没有提到本·拉丹和“基地”组织的现状以及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发生的暴力事件,但是布什仍然发出警告,来自恐怖组织的袭击依然存在,暗示在反恐战争进行得如火如荼时更换美国总统不明智。

  布什还阐述了其反恐计划,他将于下个月向国会提出新的拨款请求,是明年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支出预算,数额将超过300亿美元。而在2004年的预算中,布什已曾为国土安全部提出了362亿美元的预算请求,最终国会批准了348亿美元的数额。

  布什的新墨西哥州之行也为彻查他最近提出的新移民政策提供了便利,布什希望借助此事提高他在当地的支持率。

  在演讲中,布什不忘偶尔穿插幽默之语,新墨西哥州以1947年7月发生的“罗斯威尔事件”而名扬天下,很多UFO迷们至今认为,当时的确曾有外星人乘坐的飞船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空军基地附近坠毁,只不过美国官方一直矢口否认罢了。布什说:“我听你们报道称,今天早上又发现了一不名飞行物,不用担心,那就是我。”(曹建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