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1名正在隔离墙附近捕鸟的巴勒斯坦儿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09:1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2日电(记者刘洪)以色列军队22日在加沙地带向一群巴勒斯坦儿童开枪,造成一名11岁儿童当场死亡,另有多名儿童受伤。

  据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当时这些孩子正在以色列修建的隔离墙附近捕鸟,以军发现后即对他们开枪扫射。以军方随后称,巴激进武装经常在那个地区埋设炸弹,他们也是在开枪后才知道对方是一群孩子。

  巴勒斯坦人在得到以色列军方允许后进入这一地区,立即将受伤儿童送往医院抢救。

  同一天,以色列军队撤离了加沙南部的拉法地区。在过去几天的清剿活动中,以色列摧毁了当地30多所房屋和一个清真寺,造成400多名巴勒斯坦人无家可归。

  在加沙北部与以色列交界的埃雷兹检查站,数百名巴勒斯坦工人当天还举行了游行,抗议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封锁,他们随后与以色列军队发生激烈冲突,至少有数十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打伤。

  自从14日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在该检查站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并造成4名以色列人死亡后,以色列全面加强了对加沙地带的封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