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空军在防空演习中使用新型DO-DT25靶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3: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2月3日报道]在德国空军的"波罗的海火力"演习中,EADS公司的新型DO-DT25靶机系统被成功地用于防空训练。演习中,这种靶机被用作模拟的空中目标,供单兵便携式防空系统实弹打靶使用。

  德国空军每年都会使用肩射式武器在波罗的海附近进行防空演习。根据德国国防技术与采办(BWB)联邦办公室2003年6月授予EADS公司的合同,DO-DT 25靶机首次在实弹试射中
使用。

  DO-DT 25是一种喷气无人机,它的速度可以达到450千米/小时。这种新型靶机能以较低的成本模拟来袭的飞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该机装备了特殊的热信号源,模拟先进战斗机的红外信号。此外,该机还装备了防区外雷达和得分计算装置。

  DO-DT 25靶机由气动弹射装置发射。飞行过程中,该机由自动驾驶仪控制,根据预先制定的航线飞行,航线上的航路点由GPS确定。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