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块航天器残片落入阿根廷北部 幸未造成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2:0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1日电(记者沈安)据阿根廷北部的科连特斯省消防部门发言人21日披露,20日晚一块航天器残片坠落在该省圣罗克市郊外,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圣罗克市消防队负责人说,20日晚,一个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落在该市郊外一个空旷地带。据阿根廷空军研究人员调查,这个已被烧坏的坠落物外形像一个发动机燃料箱的金属构件,重约30公斤,长3.6米,宽1.6米,带有浓烈的燃料气味,其外壳上有“意大利制
造”和037-501(F)等字样。

  据目击者说,昨晚该物体从空中落地后,连续发生两次巨大爆炸,坠落地点四周直径约200米的地方被烧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