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NH-90直升机用全四余度电传操纵系统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0: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12月24日报道] 12月12日,北约直升机工业工业有限(NH)公司研制的NH-90直升机的第三架原型机(PT3)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种用全四余度电传飞行控制系统飞行的运输直升机。同另外3架原型机(PT2、PT4、PT5)一样,PT3号原型机最初装备了混合的电传/机械飞行控制系统,这架直升机于1997年7月用模拟电传系统进行了首次飞行。

  PT3号原型机现在装备了由欧洲直升机法国公司研制的、典型的生产标准的电传操纵飞行控制系统,这架直升机将同改装为全电传操纵系统的PT4号原型机一起专门进行系统合格飞行试验。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