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妇女美国登机因戏称包内装有三枚炸弹遭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2日电一位来自英国什罗普郡的妇女2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的一个机场准备搭乘飞机返回英国时被捕,因为她开玩笑说自己的包里有三枚炸弹。

  据美国方面的拘捕报告显示,现年21岁的马森女士在把自己的背包放在机场安全检查机器皮带上时对安检人员说:“小心一点,我这儿有三颗炸弹。”

  据称她又把同样的话重复了两遍,随后遭到逮捕。几个小时之后,迈阿密一位地方法官决定把她关进监牢候审。

  美国迈阿密机场警方的一位发言人星期三(1月21日)说,马森的行为违反了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安全人员除了逮捕她之外别无选择。

  他还说:“我们在911事件之前就严肃对待这类问题,而911之后就更没有开玩笑的余地。”

  马森女士将于2月6日出庭受审,现在可以申请保释,但是必须缴纳2700英镑的保释金。英国驻迈阿密领事馆的官员说,他们希望能够在星期三同马森女士见面。

  迈阿密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如果马森女士被定罪,她可能被处以最高达15年的监禁处罚。

  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们建议乘客在通过安全检查时不要发表任何评论,以免引起误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