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无人飞机命运因国而异 意大利发展德国取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09:32 解放军报

  据英国《简氏防务评论》报道,意大利伽利略航空电子公司研制的新监视无人机"隼"于近期开始试飞。这种无人机由遥控操纵飞行,设计满足新的军、民空中巡逻要求。它采用螺旋桨驱动,机长5.2米,翼展7.2米,最大速度40米/秒,航时达14小时,有效载荷不超过70千克。有效载荷可能包括电光多频谱传感器和/或监视雷达。"隼"的军用型无人机将用来代替目前正在意大利陆军中服役的"奎宿九星"26无人机,并投入国际市场。

  而另据报道,德国国防部部长近日表示,将从武装部队采购、部队和军事基地的预算中砍掉260亿欧元(180亿英镑),某些采购合同将被废弃,其中就包括海军垂直起落侦察无人机项目。(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