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农历除夕恰逢大寒 台湾录得入冬以来最低温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23: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一日电台北消息:今年农历除夕正好是二十四节气的“大寒”,台湾地区真的好冷,包括台北、淡水等地都破了入冬以来的低温纪录;气象局持续发布低温特报,除夕到初一,温度还会再往下降,预计到大年初五天气才会好起来。

  除夕这天台湾各地天气冷飕飕,清晨淡水六点七摄氏度,台北八点一度,基隆八点五度,台中梧栖九度,宜兰九点二度,都创下入冬以来的新低纪录。

  台湾气象局持续发布低温特报,除夕晚间到初一,台南以北沿海空旷地区及金门、马祖将出现十度以下低温;年初二气温稍微回升,各地都有下雨机会,天气湿湿冷冷;初三转晴,但另一波冷气团报到,气温又要下降;一直要到大年初五年假结束,天气才会好转起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