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张德广:上海合作组织不会发展成军事政治联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20: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1日电上海合作组织首任秘书长张德广在接受《瞭望新闻周刊》采访时肯定地表示,上海合作组织不会发展成军事政治联盟。

  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之初,曾被国际上一些媒体称为“东方北约”。作为首任秘书长,张德广表示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前景是很广阔的,但我们不希望做虚妄的预测。

  他指出,上海合作组织的方针非常明确,在政治、安全、经济领域都有具体的规划和可遵循的原则。按照这个方向多做实实在在的事情,使成员国人民都得到实惠,这是我们展望未来的一个首要出发点。

  张德广并说,自己最大的希望是上海合作组织踏踏实实地工作,成员国之间进行务实的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