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威特首相表示准备同伊拉克就削减外债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20: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科威特通讯社(KUNA)1月21日报道中透露,科威特王储兼首相谢赫萨阿德·阿卜杜拉·萨利姆·萨巴赫对来访的美国总统伊拉克债务特使贝克表示,科威特愿意开始同伊拉克就削减该国所前外债一事举行会谈。

  据报道,萨巴赫对贝克表示“科威特今年愿意同其它国家一道为解决伊拉克的债务问题而努力,但前提是该国确立了宪法制度”。但他也称有关这一问题的决议需要得到科威
特议会的批准。

  萨巴赫还补充道:“科威特政府已经做好准备同一个被国际社会广泛承认的伊拉克政府就削减外债问题展开谈判。”

  据估计,伊拉克共欠海湾国家450亿美元的外债。此前,卡塔尔政府官员1月20日表示,卡塔尔将会免除伊拉克欠该国的大部分债务,而剩下部分也有可能免除。(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