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千喜鹤集团公司为多所军校服务追求100%完美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5:56 解放军报

  仅仅5年时间,率先进入军队社会化保障领域的千喜鹤集团公司,凭借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和全心全意为子弟兵服务的一腔热情,服务陆海空三军40余所院校,赢得广大教学及保障人员的信任,为军队后勤社会化保障做出贡献,被誉为“全军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

  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是公司首要的职责。为预防任何食品安全隐患,避免发生食品卫
生安全事故,公司制定了一系列科学规范的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同时,专门设立质检部门,宏观调控各分公司及其下属各餐饮中心的质量安全工作。各个分公司的所有质检员都要到工作一线进行监督、检查,从各个程序、环节上严格要求,把每一项不安全因素及时消灭在程序控制中,连续多年没有发生一起食品卫生问题。

  “千喜鹤”人把对官兵“100%的完美服务”当成自己的追求,时刻遵循“超值服务”的服务理念,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实行“微笑服务”、“爱心服务”、“周到服务”。他们不仅注意经常调剂饭菜口味,增加花样品种,还设立了餐厅服务台,经常开展菜肴质量评比、服务质量评比。每月发放《满意率调查表》,征询就餐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官兵的表扬信、感谢信雪片般飞到集团公司,表达了对“千喜鹤”人的深深谢意。官兵都记住了一个个为兵服务的先进典型:为保障暑期官兵的训练曾创造一日开九次餐记录的经理贺勇,舍小家、顾大家的主食班长刘连香,敬业爱军的好员工宋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厨师长孙贵民,等等。

  “千喜鹤”人虽然不是军人,但他们在战备训练、军事演练中也是一支素质优良的后勤保障队伍。一次,国际关系学院部分学员进行野营拉练,生活条件异常艰苦。没有自来水,员工们就自己一桶一桶地从井里打水。没有运输工具,他们就手提肩扛,为部队送餐。天降大雨,他们打着雨伞,做出了可口的饭菜。晚上寒风夹着细雨,员工们露宿在屋檐下,守在餐具旁,整夜无眠。还有一次,军事交通学院的学员们因为有一个重要活动,临时决定提前开饭。接到通知,离开饭的时间只剩20分钟。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员工要炒出4个菜,烧出几锅汤,蒸出30多笼屉的馒头,其难度可想而知。面对这种情况,员工们凭着良好的素质,仅用17分钟就把饭菜端上了餐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