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行政当局“原能会副主委”陈国诚车祸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5: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1日电台湾当局“行政院”“原子能委员会副主委”陈国诚昨天(20日)驾车行经嘉义县道一七二线义竹工业区时,失控撞击在路旁的摩托车骑士后,再冲入路旁大排水沟中,陈国诚当场死亡。

  事件中另有三人分别受轻重伤。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中国时报”报道,昨天下午,陈国诚(四十三岁)驾车搭载父亲陈义源(八十二岁)及叔父陈藏三(七十七岁),行经县道一七二线义竹工业区路段时,疑因闪避停在路旁由一对姐弟骑乘的摩托车,先撞及摩托车,再连人带车冲入路旁大排水沟中。

  消防救难人员获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跳入冰冷脏臭的水沟里,合力将卡在自小客车里的三人拉出,当时在驾驶座的陈国诚被拉出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其余三人分别送往署立朴子医院及嘉义长庚医院。

  医院表示,陈国诚的父亲陈义源有脑出血及大腿骨折情形,陈藏三则肋骨断裂,有脑振荡及气胸,不过两人意识都清楚,目前仍住院观察中。至于一对姐弟中的弟弟林嘉敬腿部骨折,姐姐没有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