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范国会山遭袭击 4名主要议员缺席布什演讲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布什总统1月20日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讲的时候,国会领导人要求四名主要议员不要出席这次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并把他们转移到秘密的安全地点,以免万一国会山遭致命恐怖打击而把美国政要“一窝端”。

  他们包括民主党第二号参议员哈里·里德和共和党参议员特伦特·洛特,民主党众议员乔治·米勒和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托夫·考克斯。

  为了布什总统的这次演讲,美国加强了华盛顿的安全防范措施,但国会还是采取了转移议员这一防范措施。在2001年的9·11事件后,每当布什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国会都采取了这样的额外防范措施。(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