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联酋政府表示将免去伊拉克大部分债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1:22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1月20日电(记者邢旭东)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王储兼全国武装部队副总司令哈利法20日表示,阿联酋同意免去伊拉克过去所欠的大部分债务,并准备就此与伊方进行紧急谈判,但条件是伊未来的新政府接受谈判所达成的结果。

  哈利法是在会见美国总统特使、前国务卿贝克时作上述表示的,但他没有透露伊欠阿债务的数额。据阿联酋通讯社报道,哈利法和贝克在会谈中讨论了伊拉克的最新局势、国
际社会为伊重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减轻伊债务负担问题。双方强调,伊的政治稳定和经济繁荣对海湾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至关重要,尽快减轻伊的债务负担将是对建立一个自由、繁荣的伊拉克所作出的贡献。贝克此次海湾之行共访问卡塔尔、阿联酋、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4个国家,同这些国家的领导人讨论减免伊拉克债务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