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第五代空空导弹完成研制开始装备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0:25 解放军报

  据外刊报道,以色列目前已完成了新一代空空导弹的研制工作。2003年6月,以色列公布了其最新型“怪蛇-5”空空导弹的性能。

  该导弹属于第五代,是当前最先进的空空导弹。它将为战斗机飞行员提供全向供给能力,发射距离从近距到超视距;采用先进的惯性导航系统和复杂的红外对抗系统,无论目标作何种规避机动或采用何种干扰措施,该导弹均可取得很高的杀伤概率,并具有极强的抗
干扰能力;采用双波段焦平面阵列导引头和先进的制导算法,能在下视、不良背景和云层条件下拦截小型目标。目前,该导弹已经完成多项飞行试验,预计将在20 05年-2007年之间开始服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