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鲍威尔:影响两岸最终和解的片面行动都不应采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0: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中央社”发自华盛顿的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今天说,美国仍在研究台湾“320公民投票”问题的文字,也仍在研究北京的反应;他并重申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以及遵守美中三份联合公报及台湾关系法的立场。

  鲍威尔是在国务院会见印度外长后,就媒体的询问做了以上表示。

  鲍威尔说,美国政策依然不变,那就是美国以三项美中联合公报及美国在台湾关系法之下的义务为基础的一个中国政策。

  鲍威尔说:“我们相信,这才是前进的道路,任何可能影响这条道路和影响两岸最终和解的片面行动,都不应该采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