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敦促沙龙重开叙以和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月20日电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0日说,他已于上星期致信以色列总理沙龙,敦促以色列与叙利亚重开和平谈判。

  在埃及国家电视台播放的录像片段中,穆巴拉克说,沙龙尚未回信,埃及已经把此事的进展情况告知美国。穆巴拉克在讲话中还批评以色列要求叙以无条件重开和谈,而对巴以和谈设定前提条件的做法。

  叙利亚希望叙以从2000年和谈破裂的地方恢复谈判,但以方予以拒绝。在那次谈判中,双方曾就以色列从戈兰高地撤军问题取得进展。叙利亚还主张,和谈应该以要求以色列撤回到1967年中东战争以前的边界内的联合国决议为基础。(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