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即将发表“国情咨文” 为入侵伊拉克辩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1月21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日晚上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为美国入侵伊拉克进行辩护。他说,建立一个新伊拉克的工作“是艰巨的,但是正确的”。

  白宫提前公布了布什“国情咨文”内容的要点。布什呼吁美国人在总统选举年支持他在伊拉克问题上的计划。

  美国入侵伊拉克后未能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使得布什决定出兵伊拉克失去了理由。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布什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的主要理由。

  布什还要求国会采取新的措施帮助美国人增加就业和控制医疗保健开支。最近民意调查表明,美国民众对布什处理就业等国内问题不力有意见。

  布什说,“我们必须作出回应,帮助更多的美国人获得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本领。”(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