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称随时准备回应以军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9:17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20日电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20日说,他们日前在南部边境打死打伤以军各一人后,随时准备回应以军的任何报复行动。

  黎巴嫩真主党副秘书长卡西姆在贝鲁特对新闻界说,真主党游击队是在以军推土机越境进入黎巴嫩领土后才开枪的。他说:“对于我们来说,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卡西姆警告说,如果以色列方面要对此进行报复,真主党游击队将随时准备作出回应。

  以军19日报道说,当天在以黎边境执行排雷任务的一辆推土机遭到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的袭击,以军士兵一死一伤。以军称,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事件,并考虑采取报复行动。

  以色列安全官员20日强调,以军的报复行动只针对黎巴嫩真主党,并会仔细选择目标,避免冲突升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