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会见伊临管会代表团 就主权移交进行磋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0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0日在白宫会见了到访的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代表团,双方就伊主权移交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伊代表团团长、临管会本月轮值主席帕沙吉在会谈结束后对新闻界说,他和临管会其他成员就“广泛”的问题与布什进行了40分钟的交谈。

  帕沙吉说:“我们正在考虑各种选择,我们希望能够对(新政府产生的方案)进行某些修改完善,也就是说,使新政府更透明、更包容,因为我们希望有一个真正反映伊拉克人民愿望并具有完全代表性的立法会议。”

  帕沙吉说,双方在会谈中还谈到了美国和伊临管会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派团赴伊考察伊拉克是否具备直选条件的问题。

  参加会谈的伊临管会成员、什叶派穆斯林领导人哈基姆说,选举是会谈中讨论的主要问题,“我们明确表示,应该在伊拉克进行(直接)选举,应该遵守主权移交时间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