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卖掉2家分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21: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月14日刊报道,作为持续合并计划的一部分,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已经将其飞机系统分公司和Hancal系统工程分部卖掉。预计在2004年3月前,该公司还将卖掉其轻武器分公司。

  旋风航空产品公司已经于2004年1月7日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得到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航空系统分公司的业务。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飞机系统分公司主要制造战斗机用的武器挂架
和外挂油箱,其客户包括以色列国防部、美国国防部、美国的航空工业公司等。旋风航空产品公司主要生产军民用飞机的结构件,并提供飞机和直升机的维修服务。Orantech管理系统公司以80万美元的价格(同时接管该分部80名雇员)得到了Hancal系统工程分部。Hancal系统工程分部主要为政府安全机构、机场和监狱研制和管理安全系统。

  据以色列国防方面的消息,这只是以色列国防工业私有化的第一步,国有的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预计还要卖掉其轻武器工厂,使其雇员总数降低到2700人。以色列政府已经决定,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今后将致力于四项核心业务:装甲战车、重型武器、导弹和火箭系统。

  2003年,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销售额增长到4.566亿美元,而2002年的销售额约为3.71亿美元;该公司生产的大部分产品出口,出口额占年度总销售额的60%左右,目前该公司的未交付订货为13亿美元。(李广义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