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萨达姆已开口说话 今年七月前不会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38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接受该公司电视专访时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在今年7月份以前不会受到审判。

  新华社的报道称,鲍威尔说,萨达姆已经开口同美国人讲话,但“不能说他是合作的”。鲍威尔说,萨达姆已经意识到将受到审判以及所面临的困境,所以在试图保护自己。他认为,对萨达姆的审判"最好等到伊拉克人7月1日获得国家主权以后"。

  他还表示拒绝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提出的在伊实行直接选举的要求,认为那将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