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德国空军上周举行“严峻挑战2004”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美《星条旗报》报道,驻欧美空军为打赢未来战争,提高驻欧美空军的作战能力,于上周在驻德国的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举行“严峻挑战2004”军事演习。

  该演习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7天,已于上周五结束。该阶段的演习主要是由驻欧美空军计划人员、作战人员和有关参谋人员制定如何适应未来战争的需要,为打赢未来战争作准备。2月21日至27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演习,该阶段的演习将继续演练驻欧美空军
战斗机中队准备未来战争的作战能力。第三段的演习将于今年3月23日至30日进行,在该阶段的演习中,美空军战斗机将演练与美陆军及海军的联合作战能力。该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为驻欧美军司令部作战区内的应急作战行动提供支援。

  该演习结束后,驻欧美空军希望他们成为美空军第一个通过“作战司令部”概念的空军司令部。(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