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驳回刺杀拉宾的凶手在狱中结婚的请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3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9日电以色列监狱管理当局19日表示,将驳回刺杀前总理拉宾的凶手提出在监狱中结婚的请求。

  今年34岁的伊加尔·阿米尔因8年前刺杀拉宾而被判处终身监禁。他最近提出请求于今年4月在监狱举行婚礼,与一名离异不久、有4个孩子的女子结为夫妇。这位女子名叫拉里莎·特里姆鲍勃列尔,是从原苏联移居以色列的犹太人。她在阿米尔服刑期间每两周就来探
望他一次,两人在意识形态方面“志同道合”。

  监狱管理当局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驳回阿米尔的结婚请求,并要求司法界人士支持这一决定。

  听到凶手计划在监狱结婚的消息,拉宾的女儿达莉娅·拉宾18日夜晚感到心跳异常,后被送到特拉维夫的一所医院治疗。

  在1995年11月4日特拉维夫举行的一个和平集会上,反对以“土地换和平”的极端分子阿米尔刺杀了拉宾。阿米尔后被判处终身监禁,关在单身牢房,一举一动都处在摄像头的监视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