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士在达沃斯设立禁飞区 确保世界经济论坛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19日电(记者蔡施浩)为了保障即将于21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的安全,瑞士军方19日正式在以达沃斯为中心的46公里直径范围内设立禁飞区,任何在27日前未经许可闯入禁飞区的飞行器都将遭到拦截甚至击落。

  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年的禁飞区范围比去年扩大了40%,瑞士空军的两架战机将全天候地在禁飞区内巡逻。瑞士空军发言人指出,禁飞区的扩大是为了给巡逻战机更多的反应时
间。

  此外,瑞士军方在达沃斯周围地区部署了6500名士兵,以协助警方确保安全。

  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21日至25日在瑞士东北部山城达沃斯举行,届时将有2100余名国家元首、政府高官、商界领袖等出席会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